东山再起:Sony获利冲20年新高

在游戏与半导体部门业绩抢眼的带动下,日本科技大厂Sony社长平井一夫23日表示,至明年3月底止的本会计年度营业利益可达5000亿日圆(45亿美元),将创下20年以来的最高水准。

平井一夫23日在东京总部勾勒公司策略时说,公司的整顿计画已经完成。他说,Sony是一家令人感动的公司,但Sony不能安于现状,必须有新的作为。

矢言带领Sony东山再起的平井一夫强调,Sony计画在消费者电子产品上持续创新,并且投资人工智能(AI)、医疗、虚拟实境(VR)以及机器人等领域。

不过,平井一夫这次并没有说明正在酝酿、采用AI、物联网(IoT)等技术的产品细节。

平井一夫指出,展望未来,他的目标就是维持Sony的高获利状态。Sony会计年度1997年的营业利益为5250亿日圆(约47亿美元),写下历年来最高纪录。

平井一夫说,Sony旗下电视部门是另一个关键领域,这个部门赔钱赔了十年后,最近几年终于转亏为盈,目前主攻高阶市场。

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留下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