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菲特什么情况下会减持股票?

问:在恰当的时间买入有价值的公司很重要,您一直有自己投资的标准和规则,关于减持股票,您有什么样的标准和规则?

巴菲特答:有两个原因我可能会卖股票,一个是如果我没有足够的钱,而我又发现了一些我喜欢的标的,或者我只有很少的钱,我却找到了更好标的,那么我必须卖出原来的股票,这是我从事投资头二十年会出现的情况,每当我有一个新的想法,我没有钱且我拥有的股票很少时,所以我不得不出售一个股票以买入另一个股票,可是近年来,没有出现这种情况了,现在我们有很多的资金,如果我找到一个我喜欢的标的,我就可以买而不必卖任何东西,所以,当我们现在卖东西的时候,可能是因为我改变了相对于价格的估值,而我正在准备可能要做其他的事,也可能我卖它是因为我没有了我早些时候所确信的程度,这个现在不会太频繁,但确实会发生。

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