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记得这些 说明你已经老了

那些你已经老了的标志

昨天推特上流行起了一个话题,#SignsThatYoureOld,“那些你已经老了的标志”,网友们带着怀旧的情绪深情回忆起那些已经被岁月抛下的东西。

不知道你能中几个?

“去店里租电影,超期要罚款,没有倒带也要罚款。”

 

“当你小时候别人都给你说互联网无比安全,结果现在每个网站都想了解你的一生。”

 

“当你还记得每一首80年代的歌,进了迪厅却无所适从。”

 

“我记得以前西瓜都是有籽的。”

 

“当人们开始对你说:你一点都不显老。”

 

“你还记得带着Walkman到处走的时候么。”

 

“你曾经往放映机里插过录像带。”

我觉得柯达胶卷和BP机也能榜上有名。

这种时候是不是要故作沧桑地感叹一声:岁月不饶人呀。

防热油溅锅的新操作

常做饭的人应该都有过被溅出来热油烫到的体验吧,也算是为了美食不得不付出的一点小代价。

然而最近一个小哥开发了一种防溅的新姿势,于是很快就红了。

“这人的姿势水平已经超越到3017年了。”

我们来仔细观摩一下:

注意他手的位置。

如果没看懂我来解释一下:小哥剪了半个雪碧瓶子,套在手上,然后把叉子柄从瓶口伸进去拿住。

简单易行,防御力MAX,这波操作我给满分。

 

来吸汪了

最近ins上又涌现了一只名字叫Chow(臭臭?)的网红汪,Chow出生在中国,后来到了马来西亚,整个汪简直就是一团会动的棉花糖。

一组日常送给沉迷吸汪的朋友们:

 

 

 

 

 

网友:这团云形状真奇怪……等等!

过于可爱,无法自拔。今天份的治愈全靠它了。

“帮我拿下药包”

有个小哥在推上吐槽自家老婆大人,突然就火了。

“我老婆让我下楼帮她拿一下‘药包’,然后从里面拿出来了一个TWIX=。=,这科学吗?”

TWIX长这样:

许多网友表示:你不懂女人,不要以为那个“药包”不是真药包,我们可是从任何包里都能拿出零食的存在。

这意思是说,女人的包里可能有一条秘密通道,连向一个满是零食的异次元?

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