堰塞湖

今天看了一位博主的图,关于美日和美指。
一般来说,如果哪个博客说黄金和美元呈反向的话,我会立马从阅读模式切换成游览模式。美元和黄金没有直接的关系,说反向关系的,至少这两个月一直在打脸。黄金其实更多的和美日反向,这种关系延续了小10年了,你要问为什么,我不知道。不知为不知,是知也。

这里又引申出一个问题,是黄金主导美日,还是美日主导黄金?注意这个就好比加息导致美元上涨,还是美元上涨导致加息一样,看似一回事,其实靴子落地的一刻,区别很大。。。。 问题是,我不知道!表面上看,这两者没有丝毫的成分关系,巧合? 我不知道!

 

美元无论技术上,宏观上,还是阴谋论上,都处于一个底部,随时都会爆发。目标应该在110以上。
黄金和美日呈反向,黄金未见底,美日未见顶,美指涨,日元跌,这个逻辑是通的。这个不讲,没什么特别的地方。

那么如果黄金见底了呢,美日见顶,从图形上看也是这样,美日至少是阶段顶。问题是美指即将大涨。。。

美日下跌,意味着日元兑美元升值。这下好,日元,美元,黄金一起涨。。。。而且日元是相对美元的暴涨。什么情况下能出现这种局面呢? 这让我想起了08-10年的局面,金融危机下日元成为避险货币。

美股?我朝房地产?。。。 总得爆一个,没准一起爆,才能引发现金为王的局面(纸币黄金一起涨)。我朝房产貌似不是可以做空的,只能自然爆,很难在外汇市场布局。话说,美股逆天涨了那么多年。。。。

当然,这种情况下还有种可能,美日和黄金脱钩。于是,舞照跳,马照跑。。。

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