谈谈对孩子的教育

提到对孩子的教育,我想起了我前几天我家人跟我说的一件事。我有一个亲戚,他有一个儿子一个女儿,一般别人家都是比较重男轻女吧,但是呢她家好像不太一样,或许从我们的角度看,他是比较爱他的女儿。他的儿子他管的特别严,也许在别人眼里看来吧管得严是对孩子好,但是呢?感觉他把自己的儿子管得像一个女儿一样,他的儿子不清,什么都干,而且特别听话。之前我很纳闷儿,为什么一个男孩可以做到这样.但是后来我听说他这个儿子了,现在整天出去上网,半夜你还翻墙出去,他的爸爸没抓住他一次,就把他往死里打,但是他还是很不听话,每天都去半夜也去。怎么打都管不住他。现在终于明白了。

对于管孩子方面不能管得太紧,你越是管他,他现在处于叛逆期,他就会越反抗,可以适当的让他放松放松,上一点点网页没有什么大不了。也不至于像现在这样孩子变成了这样学习也很差。好好的一个孩子现在就变成了这样。在孩子的叛逆期,我们应该用适当的方法管教他。不能一味的按照自己的意愿来舒服的孩子,这样只会让他越来越叛逆。到最后适得其反。

此条目发表在健康与保健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发表评论

